唐山新闻>>要闻>>

​丁绣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唐山市防汛备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0-07-22 15:45: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绣峰在全市防汛备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时刻保持战时状态抓实防汛备汛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1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全市防汛备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汛救灾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临战状态、实战标准、决战举措抓实抓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平稳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防汛救灾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防汛救灾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心系人民的深厚情怀,为全市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汛救灾重要指示为统领,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工作,坚决打好防汛救灾攻坚战。

丁绣峰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迎汛备汛,提高预报预警精准度,全面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争分夺秒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完善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备齐备足物料物资,牢牢把握防汛救灾工作主动权,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重点部位强化防范措施,坚决确保水库安全度汛,防止发生城市内涝,防范地质山洪灾害,维护行洪河道安全畅通,保障蓄滞洪区安全,切实筑牢防汛度汛安全屏障。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督责问责,做到防汛责任环环相扣、到岗到人,确保防汛备汛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对防汛备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滦南县、迁西县、遵化市作了表态发言。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唐建勋)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