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省唐山市关工委向丰南“五老工作总站”授牌

2020-07-21 08:06: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唐山市基层“五老工作站”建设,为广大“五老”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搭建平台,近日,唐山市关工委向丰南区关工委“五老工作总站”授牌。

丰南区关工委“五老工作总站”的成立,是新形势下“老帮小”工作的必然要求,旨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对创新探索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当天,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为丰南区“五老工作总站”授牌,现场了解了该站的制度、阵地建设,翻阅了活动档案,观看了影像资料,并对该站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还为丰南区凡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特色关爱活动示范点”和“五老工作站”授牌,并考察了该站的建设情况和红色文化资源,勉励企业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与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相结合,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传承红色血脉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陈楠)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