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省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办复率100%

2020-07-21 08:04:2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表彰2019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中,市生态环境局荣获优秀承办单位。

2019年度,市生态环境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15件,其中1件为全国人大代表建议,涉及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修复、环境保护执法等方面,按时办复率、回访率和满意率均为100%。

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始终坚持把建议和提案办理作为推动协商民主、接受社会监督、保障科学决策、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对人大代表意见建议领导亲自盯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研究,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在办结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对人大代表的建议,该局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落实,开展了噪声扰民问题、机动车污染综合整治、水环境执法检查等专项行动。为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监督,该局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对接交流,使人大代表深入直观了解环保工作,及时掌握工作开展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今后将继续扎实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推动唐山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记者唐建勋 通讯员温玉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