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对食用农产品快检开展督导检查

2020-07-21 07:56: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农贸市场、超市11个快检室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各市场、超市的快检室建设标准、检测过程标准、快检试剂使用情况、检测结果实时公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规范指导,发放了快检工作要求及流程,要求各市场主办方按要求做好快检工作。目前,各快检室日常工作运行正常有序。各个农贸市场每天采取多品种、多摊位的方式进行抽样,对样品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均于当天通过市场公示栏、电子屏幕等方式进行公示,供消费者在选购食品时参考。

该局在区市场交易中心、星海名都购物广场、远通市场实施“二维码”追溯系统试点,消费者通过扫描摊位上的二维码,可以立即查询到食品快检、经营法人、营业执照编码等信息。该局要求,所有经营户销售的商品必须快检合格,将数据上传后,才能进入市场销售。截至目前,共快检8936批次,合格率100%。 (记者志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