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人游唐山”活动启帷

2020-07-20 07:3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卢山)从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7月10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唐山市举办“唐山人游唐山”活动,唐山人凭本地有效身份证可享受多项优惠。

此次活动推出的优惠政策覆盖了吃、住、游、购、娱5大要素,包含景区门票、住宿费、旅游商品等优惠套餐产品,乡村旅游点推出民宿、采摘等折扣产品,优惠项目近40项。唐山人凭本地有效身份证即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其中,清东陵景区成人门票半价优惠;唐山南湖景区夜场原价30元/人,活动价10元/人,设立每周一为南湖景区夜场免费开放日,游客可通过线上预约或持本人身份证免费入园游览,南湖景区多个业态消费享受一定折扣优惠。同时,《那年芳华》沉浸式实景剧、滦州古城(演出、住宿)、运河唐人街景区(游船)、多玛乐园等项目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支持帮助全市文旅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提振文旅消费,更好地帮助文旅市场回温向好,搭建惠民消费平台,并让唐山市民真正感受到全市文旅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