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唐山市摄影家协会向援鄂医护人员赠送“最暖全家福”照片

2020-07-18 11: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松青)7月17日,唐山市摄影家协会在唐山宏中照相馆举行向全体援鄂医护人员赠送“最暖全家福”活动。唐山市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秋利,唐山市文联组联处处长高丽颖,滦南县文联主席杨利欣,唐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冯琇笙参加捐赠仪式,张于、邵东风、刘晓明、陆静、薄利伟等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全体援鄂勇士接受了“最暖全家福”照片的赠送。

据了解,为弘扬援鄂医护人员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以影像的方式向英雄致敬,河北省摄影家协会2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最美天使照、最暖全家福”大型公益摄影拍摄活动。唐山市摄协在省摄协的统一部署下,历时五个月,为唐山市122位援鄂医护人员拍摄了122张全家福,2千多张肖像照,为历史留下珍贵的影像档案。为表达对援鄂勇士的崇高敬意,燕赵老字号——唐山宏中照相馆精心制作了122幅全家福照片并装裱精美相框,赠送给每一位援鄂医护人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