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河北县域特色产业云媒体行】原来这么多重点工程用的支护装备都是“乐亭制造”

2020-07-17 20:0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7日讯  今天,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乐亭经济开发区支护产业园的华北易安德脚手架制造有限公司厂区内,一派热闹的生产景象。在成品车间,工人们正操纵叉车将打包好的新型脚手架装进集装箱。“这批货马上要送到唐山港京唐港区,连夜装船运往广东惠州港。”现场负责人告诉笔者,“自2月22日复工复产以来,我们每天开足马力生产。三五天后,这些脚手架将用于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工程建设。”不止于此,易安德公司生产的脚手架,在国家大剧院、鸟巢架体支撑等重大工程建设中也曾广泛应用。

而就在距“易安德”不远的地方,华北康港钢构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玲正在办公室里密切关注着京雄城际铁路的施工进展,因为公司生产的钢模板、二衬台车等多个产品正在工地上使用。厂区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加紧赶制一批钢模板,杜玲告诉笔者,“车间里组装焊接的这些钢模板,每天要源源不断的运往曹妃甸,用于工程建设,产品供不应求。”

随着“乐亭制造”在首都新机场、京沪高铁、京雄高速公路等国家级重点工程中的崭露头角,乐亭正向打造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中国建筑支护装备产业生产和出口基地的目标稳步迈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