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2020-07-17 16:1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安立双)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7月17日上午,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在曹雪芹文化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和食品药品安全防范知识,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把打击犯罪做强,把服务群众工作做实做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民警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安全防范资料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资料8000余份,现场收回群众意见表60余份,让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违法犯罪活动,提升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使警民关系更加融洽,为全区经济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