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开滦唐山矿业公司“夏日送清凉”活动获一线员工点赞

2020-07-17 10:1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英德)入夏以来,开滦唐山矿业公司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专门采购各类防暑物品送到员工手中,为广大员工驱除暑期的困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

今年夏天,开滦唐山矿业公司工会在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集合理化建议之后,根据员工实际需求,以班组为单位,为13家生产一线单位员工发放了麝香正气水、风油精、驱蚊液、茶叶等夏季必备的“清凉大礼包”,帮助员工防暑降温。

针对夏季容易突发脑血管和高血压等疾病的情况,6月18日上午,开滦唐山矿业公司在新市民俱乐部举办了“送清凉、送关怀、送健康、送欢乐”主题服务活动,在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特邀开滦总医院康复医院医务人员开展安全健康义诊,设立中医专家问诊、健康咨询、测血糖、测血压等多个服务项目,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为员工讲解高温条件下工作如何保障安全和健康的方法,提醒大家增强防暑降温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开滦唐山矿业公司各基层单位也积极行动起来,为那些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机电科女工协管小组在10号井开展了现场助战送安全、送清凉活动,为员工送去毛巾和香皂,还将冰镇西瓜送到现场员工手中,耐心嘱咐他们注意防暑、规范操作、注意安全。机电设备中心为液压、综机车间从事室外作业的员工购置遮阳伞、防砸鞋及冰糖、山楂片、冰块等防暑用品,在炎炎夏日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带来丝丝凉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