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唐山赛区活动启动

2020-07-17 08:17:3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赛场选骏马,有梦你就来。” 7月15日,以唐山科技中心主会场辐射唐山市5家高校、18个县(市、区)、65支创业团队、289家科技型企业,近400余人参与的创新创业大赛唐山赛区网络线上培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培训导师讲解参赛技巧、现场答疑释惑频频互动,上届获奖企业分享参赛经验,激发企业(团队)参赛热情异常高涨。专题培训会拉开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唐山赛区系列活动的帷幕。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省、市“三创四建”活动要求,加快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重要抓手。作为河北省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赛事,受到社会各界的空前关注和踊跃参与,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为创业团队提供多元化服务和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上届大赛中,唐山市16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唐山达创传导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大赛冠军,获得100万元奖金,得到省领导的高度肯定。

据悉,本届大赛以“汇智众创育新机、协同精进开新局”为主题,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民用与国防技术融合八个行业。区分网上注册报名、审核推荐、初赛、复赛、行业赛和总决赛等环节,大赛设冠军奖金100万元、亚军奖金90万元、季军奖金80万元,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0万元、5万元和2万元。获奖企业、团队将优先获得政策、技术、资本、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配置,促进企业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大科技对实体经济的引领支撑,加快推动形成以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局面。

日前,大赛已经启动报名,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和团队可登录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hbscxcyds.com)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7月24日和7月31日。(魏猛、么宗阳)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