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乐亭县供销社再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百强县级社”称号

2020-07-17 08:09: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公布了《关于命名2019年度百强县级社、标杆基层社、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的决定》,乐亭县供销社继2017年后再次获评“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百强社”。阎各庄镇供销社、中堡镇供销社获评“标杆基层社”;佳音果蔬专业合作社获评“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近年来,乐亭县供销社坚持服务“三农”办社宗旨,牢牢把握“姓农、务农、为农”根本方向,扎实开展综合改革,着力推进组织创新、 服务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治理模式,努力把供销社打造成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其销售总额、利润、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等4项主要经济指标逐年递增,并达到或超过了全国百强县级社标准。

目前,乐亭县14个镇乡、街道全部注册建立了新型基层供销社和供销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一律实行“三会”制度,并依托基层社建立社区服务中心6个。

据悉,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四社”评选活动规定,“百强县级社”有效期两年,两年后可再次申报参评,其间将对评选对象实行动态化管理与检测。 (常晓宁、韩鹏)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