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河北唐山市交警三大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事故

2020-07-15 15:2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交警三大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事故 肇事嫌疑人当天被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雪生)2020年7月9日上午7点左右, 河北省唐山市银河路银陡路口北侧50米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接到报警,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老大娘骑自行车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后,摩托车主将他扶起到路边,犯罪嫌疑人听说大娘要报警后骑摩托车往北逃逸。因出事故路段没有摄像头,又是近郊,无法判定摩托车去向。为尽快破案、固定证据,民警通过大娘描述,初步锁定事发地点沿银河路向北几公里有家丰润区天柱钢铁集团并随后立即赶往。  

随着案情的进展,为了尽快锁定嫌疑人,经和天柱钢铁集团白部长结合,调集部署安保人员对嫌疑车辆进行秘密监视,在停车场对上千辆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进行排查,另外民警怕打草惊蛇就在厂外守候。最终,在车场最里面的角落发现了这辆摩托车,锁定了嫌疑车辆。下午5点多,嫌疑人在取摩托车时被暗中监视的保安人员控制,并通知在厂外等待的民警,嫌疑人当场被抓获。在带回三大队询问时,驾驶人对这起事故和逃离现场供认不讳。

交警提示:发生交通事故后,应第一时间报警并保护现场。有人员伤亡的应拨打120救护电话,严禁以各种理由离开现场。对逃逸行为造成后果的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