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破获以汽车租赁为名诈骗案27起

2020-07-15 14:5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郑文静)自“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审时度势,紧盯群众高度关注的侵财类案件,坚持打侵财、保民生、暖民心、保稳定,用扎实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019年11月以来,垦区治安分局刑侦大队相继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把汽车钥匙交给曹妃甸某汽车租赁公司租赁后,汽车去向不明。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精心组织,精锐出战,于2020年5月22日成功破获以汽车租赁为名进行诈骗案件2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刑侦大队坚持破案与挽损并重的原则,追根溯源,通过不懈努力,历时20天追回被盗汽车6辆,为人民群众挽回百余万元的经济损失。2020年6月29日,刑侦大队及时将追回的6辆被盗汽车集中发还给受害群众。

近日,受害人吴某、孙某、李某等人手捧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剑胆琴心 刑警本色”和“刚正不阿 执法如山”的锦旗来到刑侦大队,对办案民警表示深深的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