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重温入党誓词 发扬抗战精神

2020-07-15 14: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韩子伟、韩旭)7月10日,唐山分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鲁家峪游击根据地,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发扬抗战精神,为特检事业的发展继续奋斗”主题活动。

抗日战争时期,鲁家峪曾是冀东抗战的大本营和指挥中心,是冀东抗战的发祥地,素有“江北小井冈”、“冀东小延安”之称。在鲁家峪抗战纪念碑前,唐山分院党支部书记刘红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号召党员要学习革命先辈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面对鲜红的党旗,每一名党员庄严宣誓,纷纷表示将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局、省院的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图为党员参观鲁家峪纪念馆。

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还参观了鲁家峪纪念馆,纪念馆共有展板42块,展出图片170多张,注释、讲解1万多字,分“土地革命起烽火”、“冀东抗战大本营”、“铁证如山寇行录”、“鱼水情深万年长”、“功垂青史显军魂”、“冀东雄魂传后人”六个部分,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鲁家峪抗日的光辉历程,再现了鲁家峪抗日根据地在抗战时期的重要地位和历史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