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公安着力打造学习型警队

2020-07-15 14:5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郑文静)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着眼迈新步、开新局,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全力打造学习型警队,确保队伍忠诚、干净、为民、担当。  

牢固树立学习为本理念,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为依托,长期坚持每周一学、每会一学、全员学习。为确保学习效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包括了前沿政治理论、法规业务、先进典型人物、最新警规警纪等多个方面。全员每天坚持学习一小时、每月撰写一篇学习心得、每季度撰写一篇调研文章,全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力强化了队伍政治意识、业务素质,促进了工作开展。

在传统学习基础上,积极创新学习载体,大力培养警营不走的教官,使之在职业素质教育、警务技能培训等多方面发挥专长。邀请专家学者授课,拓展知识层面。开辟网上学习交流和网下比武切磋,搞好传帮带。全局各单位均设置了学习园地,供大家展示借鉴。

为切实转变学风,做到学以致用,大力倡导领导带头学、深入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公正执法、建设优秀警队的动力,从而夯实了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基础,为切实加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供了可靠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