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平安出行 保驾护航

2020-07-15 14:4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至10日,唐山分院对唐山站的50部电梯开展定期检验,其中包括直梯11台,扶梯39台。

河北新闻网讯(刘德才、韩旭)作为环渤海地区的第三大城市交通综合体,唐山站日承载旅客逾万人,客流量大,电梯运行频率高。为保证电梯的安全运行,唐山分院派出经验丰富的检验师提前与唐山站的电梯管理负责人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既保证了电梯检验的时间,同时保证旅客的正常使用。检验人员严格按照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对电梯资料进行审核,并在现场对驱动站与转向站、监控和安全装置、检修装置等细致检验,不漏掉每一个项目,不放过每一处安全隐患,为电梯的正常运行提供保证,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唐山分院还开通了绿色通道,对商场、超市、医院等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优先安排检验,相继对唐山市工人医院、唐山市妇幼保健院、新华贸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的特种设备开展检验,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