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30多家权威媒体聚焦“唐山精彩十年”

2020-07-14 06:16: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台、中央电视总台等中央、省级及京津地区30多家主要新闻媒体50余名记者齐聚唐山市,参加“唐山精彩十年”主题采访活动。当天下午,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会上介绍了唐山市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此后的两天时间,记者们将深入唐山市各县(市)区,以各自视角采访唐山市十年来围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取得的丰硕成果。

2010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作出“努力把唐山建成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窗口城市、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重要指示。以“三个努力建成”为引领,唐山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方位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踏上了一条聚力高质量发展之路。在集中采访期间,媒体记者们将实地走访南湖公园、中车唐车公司、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祥富里社区、唐山花海、首钢京唐公司、英诺特公司等地,对唐山市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进行报道。(记者晓悦)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