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唐山银行: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致敬建党99周年

2020-07-13 11:0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激发全行员工的理论学习热情,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唐山银行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全行共108名员工参加。

此次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参赛员工登录注册账号,进入“挑战答题”环节进行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作答,以最好的挑战成绩进行统计排名。

答题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全神贯注,比赛紧张刺激,得分纪录不断被打破。经过三场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唐山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引导全行干部员工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掌上宝典”,学在日常,学用相长,提高理论素养。“你学习强国多少分了?”每天比一比谁的积分多,比一比谁又学到了新知识,成为员工之间的新风尚。

以赛带学,以学促用,唐山银行员工除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理论知识,还主动将理论知识付诸到工作实践当中,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新认识,实践中有新干劲,工作上有新成就。(丛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