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实现“双过半”

2020-07-08 16:2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赵品)今年上半年,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实现零输入、零感染、零疑似的前提下,始终保持生产作业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目标。截至7月1日8时,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半年累计作业船舶1820艘次,完成货物运量5458.58万吨,同比增长29.01%。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两手抓、两手硬”,以全方位的市场营销策略保运量、促发展。其中,瞄准市场变化态势,努力争揽新货源,并签订大客户协议,锁定基础运量。同时,深入西北腹地市场,开发潜在客户,释放铁路集疏运体系潜力,推进“公转铁”运量增长,科学谋划船舶靠泊方案,优化调度服务水平等等。1至6月,该公司实现煤炭运量432.59万吨,同比增长79.33%;矿石2800.92万吨,同比增长13.54%;依托三大铁路场站,铁路运量达到813万吨,同比增长91.5%。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科学保障防疫物资船舶靠离泊时效性,累计接靠防疫物资船舶33艘次,运量达30万吨。

下一步,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把当前面临的形势作为发展的新背景,打响全员保产增效提质攻坚战,完善港区功能体系,深化企业管理改革,做大做强港口主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双战双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