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张古江就汛期交通运输安全进行调研检查

2020-07-08 10:09: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调研检查汛期交通运输安全时强调

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 确保汛期交通运输安全 

乔朝英参加

7月7日,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就汛期交通运输安全进行调研检查。这是张古江在京哈高速滦州服务区详细了解交通安全监管等情况。刘洪超 摄  

7月7日,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就汛期交通运输安全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各项工作,打造优美交通运输环境,确保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唐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参加调研。

张古江一行实地考察了京哈高速滦州服务区和迁安口检查站,详细了解交通安全监管、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当前,主汛期日益临近,做好汛期交通运输安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面提升交通运输环境,努力营造安全氛围,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唐山落地见效。

张古江强调,要抓好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全面开展汛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做好应急预案,储备应急物资,开展救援演练,为平安度过汛期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具体责任人责任,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协调联动、做好保障,打好组合拳,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