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民法典》

2020-07-06 14:42:56 来源:唐山市中医医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传达了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下发关于转发市委宣传部《关于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民法典》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侵权责任:医疗损坏责任等相关部分章节。

贾颖书记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和宣传好民法典。要通过集中与自学相结合,充分学习和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把握民法典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学习好、维护好、运用好民法典的氛围。

医院党委制定了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深入学习民法典的学习安排;采取购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医院微信平台展示宣传《九张挂图带您速览民法典》挂图、党员示范岗粘贴《抓好三个要点,切实推进民法典的实施》进行传阅等形式,各党支部、各科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深入学习。

旨在通过民法典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及医院管理能力和水平。(史爱华 郝晶晶)

来源:唐山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