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对口支援大爱无疆 精准扶贫利在千秋

2020-07-06 14:42:53 来源:唐山市中医医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口支援大爱无疆 精准扶贫利在千秋

——对口支援单位为唐山市中医医院赠锦旗

7月2日,武邑县卫健局滕义斌局长,卫健局副局长、武邑县中医医院书记、田金栋局长;武邑县中医医院王利慧院长、支振东院长等一行来访唐山市中医医院,并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座谈。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山市中医医院陆庆革院长对武邑中医医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医院感谢武邑县中医医院对该院派驻人员的关心与帮助。唐山市中医医院非常重视与武邑县中医医院的合作交流,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帮扶工作,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双方还探讨了下一步技术协作的重点和方向。

武邑县卫健局局长滕义斌对唐山市中医医院表示感谢,“唐山市中医医院对口支援我们武邑中医院的专家,吃住在基层,下乡普查、紧急会诊随叫随到,真正地塌下心来服务基层,而且充分发挥传帮带优势,为当地培养了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自对口支援工作启动以来,唐山市中医医院派驻的医师们甘于奉献,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造福武邑,同时,也开展了临床查房、专题讲座、病例讨论等工作,并推广了中医针灸、穴位按摩等中医适宜技术和一些新技术新项目。通过两年多的帮扶,使武邑医疗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希望今后两家医院的交流与合作能一如既往地进行下去。”

武邑县中医医院为感谢唐山市中医医院两年来的对口支援,并送上一面写着“对口支援大爱无疆 精准扶贫利在千秋”的锦旗。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贾颖接受了武邑县中医医院赠送的锦旗并表示唐山市中医医院将会充分利用医院在人才培养、医疗技术、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的力度,关心、支持武邑县中医医院,完成好对口帮扶任务。(史爱华)

来源:唐山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