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政务服务节假日无断档无空档

2020-07-06 09:3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政务服务节假日无断档无空档

4月4日以来,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办理政务服务事项15809件

“端午节假期也能换证,这样的政务服务很周到,点赞!”6月25日,唐山市民田利杰到市民服务中心审批局窗口办理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更换业务,对政务服务假期不休息的做法赞不绝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供给方式,探索建立政务服务长效机制,力求窗口办事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档、优质服务无阻挡,最大程度便民利民惠民。自4月4日以来,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期间共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15809件。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在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办理业务,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实行“预约为主、预约优先、能办尽办”的服务模式,梳理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目录,公布了247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部门、预约咨询方式,合理调配人员和时间,以精准服务提高服务效能,为企业办实事,为群众解难题。(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左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思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