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唐山银行位列全球银行1000强第434位

2020-07-04 11:2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际权威财经媒体《银行家》(The Banker)发布“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按2019年末核心一级资本排名,唐山银行上升7位,跃居全球排行榜第434位,国内排名第85位,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唐山银行牢固树立稳健经营理念,主动优化资产负债结构,经营效益稳步提升。截至2019年末,全行资产总额1907.41亿元,其中各项存款总额1272.24亿元,存款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市第二,全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9.86亿元,实现净利润15.50亿元,累计缴纳各项税费4.73亿元。

创始于1926年的英国《银行家》,是英国《金融时报》集团的权威性金融杂志,全球最具盛名的财经媒体之一。其每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对不同国家和地区银行的核心资本、资产规模、盈利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估,已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全球银行业现状、变化和趋势的一个重要窗口,是当今国际最主流、最权威的全球银行排名之一。(通讯员李晗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