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2020-07-02 16:2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主题电影放映活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积极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工作部署,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6月28日晚唐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组织流动放映队来到了路北区城中村边各寨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市民俱乐部建筑工地,为这里的新市民放映了优秀国产消防安全题材故事片《烈火英雄》和科教片《火海逃生》。

此次活动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唐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开展此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利用电影这种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安全科普常识和增强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责任意识。

随着疫情情况的不断好转,唐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将把此项活动逐渐扩大演出范围,扎实做好安全宣传主题电影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等放映活动。预计从现在开始到年底放映场次不少于1000场次。(柴玉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