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0-07-01 14:43: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101个重点项目签约 总投资逾1012亿元 张古江出席 丁绣峰致辞

6月30日上午,唐山市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0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到1012.1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44个,占签约项目总量的43.6%。

活动主会场设在唐山市政府会议中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在主会场出席活动。付振波主持。

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防疫情、促发展的繁重任务,唐山在全国率先、全省领先制定出台“惠企20条”“春雨金服”“暖企促贸”“帮文旅促消费”等一揽子政策举措,以真金白银的惠企措施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以云上招商、线上签约引入项目源头活水,全市经济保持稳中有进、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此次签约项目中,既有危中寻机、增势赋能的战新产业项目,也有创新引领、集群协同的县域特色产业项目,以及繁荣业态、消费回补的现代服务业项目,这些优质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为唐山产业迭代升级、城市转型蝶变注入新的动能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战新产业“攻坚提速年”活动,超前布局数字经济、应急产业、新基建、新材料等新产业新业态,打造未来经济新增长点。要深入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盯紧抓实项目签约、开工、建设、入统全过程,以深入开展“帮企业办实事”活动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全面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竣工达产率,真正把项目抓成企业、抓成实实在在的增长点。希望签约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保持全力全速、高质高效,跑出项目落地开工、建成投产的加速度。唐山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创造最好条件,让各类企业在唐山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签约活动中,作为签约企业代表,远在意大利的亨利世家集团董事长查尔斯·威廉·菲舍尔通过视频致辞,华侨城河北区域总经理李建强、中商浙江泽耀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少青在主会场致辞。

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连线,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唐山华侨城等9个项目在主会场现场签约,34个项目在丰南区等12个分会场现场签约。另有58个项目线下签约。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签约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参加签约活动。(记者 王爱民)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