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聚焦>>

唐山市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2020-07-01 08:50: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唐山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 实现“两个率先”目标 

丁绣峰主持 郭彦洪胡国辉等出席

6月28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竞进、砥砺前行,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奋力谱写唐山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的崭新篇章。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市领导郭彦洪、胡国辉、杨洁、陈学民、乔朝英、付振波、杨华森出席会议。

张古江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受到表扬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全国各族人民的领导核心,不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唐山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的城市,承载着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担负着省委赋予的光荣使命。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更加崇高的境界去领悟和坚守初心,以更加强烈的自觉去牢记和践行使命,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加快把“三个努力建成”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张古江强调,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整体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张古江强调,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要坚持精准施策,始终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升级加力。要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上当先锋、作表率,当好疫情防控的“指挥员”“战斗员”“宣传员”,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在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势头上当先锋、作表率,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万名干部下基层、万名干部联企业”“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等活动为载体,带头投身重点工作,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破解矛盾问题上打头阵,在引领带动上走在前,在打造亮点上当榜样,推动唐山始终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要在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上当先锋、作表率,积极行动起来,在服务项目建设、帮扶企业发展、稳住外贸基本盘上担当担责、彰显作为。

张古江强调,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砸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发扬严实细快久的优良作风,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工作格局。

丁绣峰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重托,以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奋斗精神,推动“三个努力建成”再深化、英雄城市再出发,向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交上一份用忠诚实干担当书写的优秀答卷。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要坚定不移抓落实,精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调度、新兴产业培育、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把履职担当尽责体现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上。要用情用力增福祉,从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抓起,精心办好民心工程,开展好“帮企业办实事”活动,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和“万名干部下基层、万名干部联企业”活动走深走实,把为民服务宗旨体现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上。要清廉务实作表率,始终坚持在干事创业中锤炼作风,深化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强化“争第一、创唯一”高标准,把党员干部形象体现在弘扬干净担当实干优良作风上。

会上,陈学民宣读了《关于表扬乡村振兴“领头羊”、脱贫攻坚优秀帮扶责任人的通报》和《关于表扬“万名干部下基层、万名干部联企业”优秀个人的通报》;5名受表扬的典型代表作发言。

唐山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副书记或组织部长,唐山市直机关下沉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工作队总领队,部分优秀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