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爱唐山·争做唐山好网民”倡议书

2020-06-30 15:30:41 来源:唐山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大网民朋友:

唐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唐山好网民,源自城市温度,凝聚城市力量,托举城市希望,播种城市未来。在此,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向广大网民郑重发出倡议: 

我们是唐山好网民!爱国爱家乡,维护网络安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奋进新时代,创造新未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存敬畏之心,自觉维护网络秩序,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 

我们是唐山好网民!敬业奉献,提升网络素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诚信友善,团结互助,承担社会责任,抵制不法行为,遵守网络底线,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讲好“唐山故事”,唱响“唐山好声音”,共同守护网络文明。

我们是唐山好网民!恪守网络道德,培育文明网络行为。不跟风煽风,不胡说乱评,做到谨慎求证、理性传播,积极倡导健康有益的网络文明互动,做“阳光跟帖”的践行者,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我们是唐山好网民!担当作为,清朗网络空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自觉做到讲诚信、守底线,不造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网络欺诈、暴力、淫秽色情等不法行为,筑牢网络空间的法治屏障。

爱唐山,争做唐山好网民,让我们筑信守义,传播网上正能量!从你我做起,共聚城市之光,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


来源:唐山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冠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