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新市民俱乐部“送电影、送图书、送演出”活动启动

2020-06-29 15:2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近日,唐山新市民俱乐部“送电影、送图书、送演出”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湖中央商务区核心区项目一期工地新市民俱乐部举行。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共同主办。据了解,为丰富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为主体的新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引导他们更好地投身城市发展、更快地融入城市生活,实现新市民群体享受城镇职工同等待遇的基本公共服务,唐山市目前正陆续推出83个示范类新市民俱乐部。此次唐山新市民俱乐部“送电影、送图书、送演出”活动,将面向唐山新市民,针对性地开展送电影、送图书、送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每个月开展图书流动服务不少于1次,全年面向新市民组织演出、放映电影不少于200场(次),为新市民群体奉上主题鲜明、基调昂扬、高艺术水准的文化大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