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开滦集团物资分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

2020-06-28 10:0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突出“三个强化” 坚定发展信心

开滦集团物资分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

连日来,开滦物资分公司党委将形势任务教育作为凝心聚力、助推公司发展的思想动力和重要保障,突出强化目标任务教育、安全形势教育、责任意识教育三个重点方面,引导公司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营造浓厚氛围。

物资分公司党委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持续强化目标任务教育,将上级公司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大部署传达到所属各单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同时,他们将当前形势与公司目标任务相结合,深入讲清保物资供应与开展“一保五提升”活动的关系,讲清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各班组、各岗位重点工作落实的关系,讲清高效完成本岗位、本单位任务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系,进一步引导公司上下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形成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合力。

围绕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物资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坚持深入包保联系点,采取调研督导和教育宣讲相结合,持续强化安全形势教育,向广大员工讲清安全生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讲清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之间的关系,切实增强员工做好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各基层单位深入开展安全理念宣贯、班前安全抽测、安全活动集体诵读、“安全理念熟记内化过关”等活动,强力推进安全理念和岗位铭言内化,培塑具有物资分公司特色的安全文化理念,形成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和“双控”机制,在公司上下营造人人熟记理念、人人执行标准的良好氛围。

物资分公司党委以责任意识教育为着力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他们以“一保五提升”活动为切入点,持续宣讲成果经验、典型事迹,提高各级人员责任心和事业心。各单位深化“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推广和“五小”创效等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员工创造性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他们还积极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四德”教育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引导全体员工增强担责在肩、勇于拼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公司全面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赵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