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唐山高新公安分局及时救助受伤走失老人归家

2020-06-27 13: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高新公安分局在全面开展“亮剑2020”打击专项整治行动中,始终将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重心。近日,高新公安分局及时、妥善的救助了一名受伤走失老人,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2020年6月24日,老庄子派出所接热心群众报警求助,在某村田地内,发现一男性老人找不到家。民警到场后,发现该老人躺在地上,面部有擦伤血迹,言语模糊,沟通困难,且随身物品无法提供身份信息。民警立即启用随车携带的急救箱为老人冲洗伤口、止血包扎。后经向周围村民了解情况得知,老人在行走时不慎摔倒,被热心群众发现并报警。经信息核查确认老人身份、与其家人联系确认后,民警将老人送到韩城镇某村,由其妹接回。老人家属对及时救伤,热心送回的好心民警连连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