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遵化开具“诚信支票”重奖招商引资功臣

2020-06-22 16:1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双利 记者王育民)日前,在遵化市举办的项目建设大比武擂台赛上,咸亨国际应急安全产业基地项目引荐人、颐高集团产城科技副总裁陈上都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隆重表彰,并获得“诚信支票”奖励100万元。和陈上都一样受到表彰的还有3位招商引资功臣,4人共获得“诚信支票”奖励199万元。获此殊荣的陈上都表示:“遵化市亲商重商安商的氛围非常浓厚,我们将引进更多的好项目来遵化发展。”

今年以来,遵化市以项目建设大比武擂台赛为抓手,打出以“诚信支票”为核心的招商安商政策组合拳,充分调动全市上下“真比快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目前,该市累计新签约或达成意向项目23个,总投资30.4亿元。

为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该市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专业招商、产业链招商、“点对点”招商等招商活动,并制定了《遵化市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每年安排不少于1000万元奖励基金,根据项目实际投资额和项目质量,按一定比例重奖招商有功人员。奖励金额根据项目签约协议初步估算固定资产投资,开具“诚信支票”,固定资产投资额5000万元至2亿元(含)的按固定资产投资额的1‰给予奖励。2亿元以上的按固定资产投资额的1.5‰给予奖励,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待项目建成后,由该市金融服务中心组织相关部门或聘请第三方对项目实际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进行审定,兑现最终奖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