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建立“绿色通道”保障重点项目快审批快落地

2020-06-22 09:2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审批服务,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不打烊”,行政审批“再加速”。2月以来,全市审批系统办理业务19.5万件,按时办结率100%。

为保障重点项目高效推进,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建立“绿色通道”,保障重点项目快审批快落地。通过专人盯办代办、实行联合审批等方式,为办理相关手续的项目单位提供从简从快、专道专人、限时办结的服务。2月以来,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办结审批手续36项,涉及投资额100.15亿元,保障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的进度。

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实际需求与热点难点,唐山市行政审批局通过实行特事特办、容缺办、网上办、预约办“四办”审批和免费快递送达的模式提高办事效率。2月以来,为涉及疫情防控企业办理相关手续1025件。同时,全市审批系统共办理政务服务事项3116件,办理业务咨询1707件次,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助力了复工复产。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还大力推行政府采购、招投标采购项目“网上招、全覆盖、全免费”。按照“互联网+交易”模式,充分发挥现有的全流程电子化软硬件优势,组织开发“开标直播系统”,推行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截至目前,已完成省市重点项目招投标交易13宗、政府采购2宗,总额11.75亿元,节约财政资金9400万元。(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左然、李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