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帮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推动环保与经济协同发展

2020-06-19 20:12:43 来源: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区分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春雨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春朝带领企业环保负责人员将一面写着“精准指导帮扶、助推企业腾飞”的锦旗送到了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区分局,感谢该局在企业VOCs深度治理、正面清单企业申报、绩效评级等工作中,对工作人员精准帮扶,热情服务和专业知识的解读,企业负责人对该局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高度的认可与感谢,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局长魏大业、副局长邓波长、副局长郑华接受锦旗并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建议。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攻坚“双过半”的关键节点,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区分局将结合《关于在全区开展“帮企业办实事”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主动作为,优化监督执法,有效促进企业自律,协调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区分局局长魏大业表示下一步,为推动全区“双过半”目标完成,减少夏季臭氧污染影响,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区分局将九措并举打响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紧盯任务、紧盯时限、紧盯责任、紧盯落实,确保各项治理和管控任务真见实效,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环保工作的指导和服务。


来源: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区分局
责任编辑:郭宝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