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0-06-17 09:0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征信助企,燕赵暖行”

唐山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三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提高全社会信用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加速提升唐山市信用体系建设,唐山市及迁西、遵化、玉田、丰润、乐亭等各县(市)区信用办和人行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多维度、全方位的“征信助企,燕赵暖行”信用宣传系列活动。

安全模式线下宣传

唐山市及各县(市)区金融机构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厅堂展板、门楣跑马屏、厅内led显示屏、宣传印品等传统媒介方式,向公众和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信用知识。通过现场开展信用知识解答、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报告解读、征信促融资介绍、征信权益维护、联合奖惩宣传教育等形式,有效增强了市场主体和公众的诚信意识。

形式多样线上宣传

为保障公众安全,减少人员聚集,加大宣传覆盖面,人行唐山中支积极拓展宣传思路,引导和鼓励各县(市)区支行、金融机构制作微信短视频、美篇、易企秀、抖音、小动画等电子宣传材料,并联系号召企业、政府机关、学校、社区和村委会等人员充分利用互联网媒介开展线上“五进”宣传。期间,制作各类宣传资料50余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微博、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头条新闻、抖音、喜马拉雅等多种媒体扩散宣传,实现了良好的辐射性宣传效果。

服务企业精准宣传

面对企业复产复工的现状,唐山市通过采用信用提醒、在线培训、“给核心企业老总的一封信”、“信用修复绿色通道”、成立银企对接工作群等形式向企业进行精准宣传,提高企业信用意识,引导企业关注信用记录,帮助企业规避信用风险;同时,加大对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的宣传力度,鼓励企业应用平台开展信贷融资,并通过线上线下双线答疑解惑的方式,实现了银企双方信息互通,为企业有效解决复产复工融资难题,提高了宣传质效。

唐山市6·14信用宣传活动受众人数7万余人,引导社会公众进一步深化了对诚信文化、信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信用意识,营造了“知信、守信、学信、用信”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全社会参与信用建设、打造“诚信唐山”品牌的积极性。(尹彩霞 孟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思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