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唐山丰润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全力开展实战演练活动

2020-06-11 16:3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特巡警大队全力开展实战演练活动 

为圆满完成“亮剑2020”专项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唐山市支队和区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任务,细化指标,强化特巡警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基层所、队潜能,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尽一切办法,再掀严打高潮。4月24日,唐山市局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巡控工作,按照要求,该大队不断加强巡逻防控力度,组织开展处置群体性事件训练。5月10日上午,特巡警大队组织唐山北和东北购两个警务站共出动警力65人,在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金良,主管局领导刘志福的带领下,在特警支队圆满完成了市局“2020夏季凤城安澜”安保实战演练,切实提升了队员们的实战素质。

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为期40余天的训练中,丰润特巡警大队所有参训人员克服种种困难,面对着高温酷暑、狂风骤雨,每一次的训练都是一次考验,每一天训练下来,大部分的队员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面对着狂风骤雨的袭击,参训队员们也没有一丝的退缩,努力坚持完成安保实战演练合练任务;面对着每天的风吹日晒,所有参训人员皮肤已经被晒的黝黑,下午训练时困了累了就席地而坐,倚靠着防暴服小憩一下,休息够了就继续坚持在训练场上训练,毫无怨言。训练期间,涌现了许多作风优良的队员,一中队的刘武同志在腰扭伤的情况下,在家里仅休养了几天,在腰伤还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及时归队带伤参加训练并最终参加了正式演练;二中队的王铠杰同志训练期间始终负责训练装备的装卸工作,每天训练开始前为大家伙分发大盾牌,训练结束后自己再负责将大盾整齐摆放在装备车内,每次忙完后都汗如雨下,日复一日,始终如一;一中队的武文同志在训练过程中多次低血糖病复发,脸色苍白,头冒虚汗,但他并没有因此退缩,始终坚持在训练场上,真正做到了轻伤不下火线。像这种克服自身困难参加训练的队员还有很多,他们在训练过程中充分展现了丰润特巡警“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优良作风。

特巡警大队将以这次实战演练为契机,在区局党委的领导下,不辱使命,坚守岗位,确保圆满完成“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安立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冠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