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公安破获一起聚众赌博刑事案件

2020-06-05 14:5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的“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黄赌毒”等社会治安问题,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不断强化打击力度,全力以赴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成功破获一起聚众赌博刑事案件。

日前,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李八廒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聚众赌博线索。5月18日,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垦区治安分局李八廒派出所、治安大队等相关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在曹妃甸区十一农场李某某家,一举查获聚众赌博违法犯罪嫌疑人员22名,当日所有参赌人员无一漏网,收缴赌资近9000元。

经侦查发现,长期以来,十一农场李某某家成为聚众赌博窝点,李某某存在聚赌抽头违法犯罪嫌疑。被查获的李某某等22名违法犯罪人员,多次交叉合伙赌博作案,严重影响了当地社会治安环境。

目前,垦区治安分局依法对该2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分别予以监视居住、行政拘留、行政罚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