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聚焦>>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2020-06-03 09:22:2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胡国辉主持会议 

6月2日,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唐山市政协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唐山市政协领导王连灵、胡万宁、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唐山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及常委73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唐山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举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举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十二届唐山市政协委员事项;表决通过有关机构和人事事项;审议了唐山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审议了唐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常委们一致认为,在过去一年多的工作中,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聚焦高质量发展双向发力,始终坚持履职为民助力民生改善,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在重大考验面前体现政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等十项履职重点,认真履行职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唐山市“两会”开幕在即,要全面对标对表全国“两会”,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精心组织开好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要发扬民主、增进团结,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要抓好会议疫情防控,严格健康检测,严格封闭管理,确保大会绝对安全。要展示会风、体现形象、严肃纪律,全力以赴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貌。

此前召开了唐山市政协十二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记者孙美)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