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迁安经济开发区1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计划总投资107亿元

2020-06-01 11:2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彭月娟)近日,迁安市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办,唐山中鑫冷轧彩板有限公司彩涂板生产基地项目等14个重点项目签约落地,计划总投资107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中,涉及精品钢铁、化工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环保型高科技材料等多个产业领域,科技含量高,转型引领作用强,对推动迁安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以来,迁安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大“放管服”改革,对前期手续办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要素保障等工作进行督导协调,保障签约项目加快实施、尽快推进。该市向4个省级园区下放了22项行政审批权限,实现涉及项目建设前期审批的所有事项全部下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