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张古江会见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杰一行

2020-05-27 10:27: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侨城北方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杰一行。副市长李贵富参加会见。

张古江对杨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深切关怀、尤为关切,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特别是要求唐山“积极构筑京津发展第二空间,努力成为首都经济圈的一个重要支点”。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提出了“两个率先”和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和省部署要求阔步前行,处在转型升级、大有可为的机遇期,既有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也有国家应对疫情影响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等宏观政策红利,还有港口、区位、资源、产业四大比较优势,更有“自贸区+综保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等叠加政策优势,这为唐山与华侨城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和广阔空间。华侨城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在文旅产业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实力雄厚。希望华侨城北方集团将战略眼光更多投向唐山,站位唐山全域的角度,与我市深化合作交流,双方共同携手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落地,进一步推动唐山实现产城融合、城市转型、高质量发展。

杨杰对我市对华侨城北方集团在唐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华侨城北方集团高度重视与唐山的合作,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特色资源,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为唐山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开平区、唐山国际旅游岛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冠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