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全心全意为企业 精心检验保安全

2020-05-25 15:2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对河北瑞丰钢铁有限公司的1台1000立方米球型储罐进行了全面会诊检验。

图为河北瑞丰钢铁有限公司球型储罐检验现场

河北瑞丰钢铁有限公司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连铸、热轧于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带钢专业生产厂家,是国内最大的热轧窄带钢生产基地及核心供应商之一。

图为磁粉检测及表面裂纹处理现场

为减少企业的损失,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提前与企业联系,进行资料审查并制定检验方案。在本次检验中,我分院检验人员共发现表面裂纹5处和内部超标缺陷一处,表面裂纹经现场处理现已消除,而内部超标缺陷问题,企业已经联系球罐制造单位进行处理。

唐山分院对于检验工作,严把质量关,消除企业因设备缺陷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分院将继续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狠抓检验质量,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保障全市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刘海杰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