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主动联系、消除隐患保障压力管道安全运行

2020-05-21 10: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保障“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河北特检唐山分院检验人员主动联系唐山华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东华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管道定期检验工作,提前完成到期预警的管道检验工作,消除疫情对检验工作的影响,提高检验质量,保证压力管道安全运行。

图为管道检验现场

此外,唐山分院还整理了《企业申报压力管道安装、改造或重大维修监督检验需提交的资料清单》和《监检协议》,并将其发布在分院的官网上,减少了疫情期间人员的直接接触。同时针对检验发现的问题,发放《检验意见通知书》十余份,有效的保障了压力管道的安全运行。

在今后的工作中,唐山分院将继续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狠抓检验质量,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韩子伟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