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中国人寿迁西支公司参加“全国助残日”宣传服务活动

2020-05-21 09:2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卞巧真)5月19日,迁西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全国助残日”宣传服务活动在迁西广场隆重举办。中国人寿迁西支公司作为合作单位,竭诚为本次活动提供咨询、宣传等服务。

本次活动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向广大残疾人普及残疾人证的申请流程和迁西县惠残政策,让大家感受到了党、政府和中国人寿对残疾人的关爱,营造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浓厚氛围,为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迁西支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帮助广大残疾人了解迁西县惠残政策和公司相关保险产品,耐心细致地讲解残疾人参保标准、参保办法、保障待遇、就医和报销比例等政策和制度,为他们的日常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提升残疾人抵抗风险的能力。讲解完毕后,工作人员与大家进行互动,现场回答残疾人与家属提出的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