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520|择一城 爱一生 您的信任 值得表白

2020-05-20 14:4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时代飞速发展,人们对优居意识的理念也越来越强,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物业服务和业主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抗击疫情工作也变成所有物业人面临的一场大考。这场疫情,不仅考验着品牌物业的实力,也考验着物业管理工作的凝聚力。

面对庞大的服务人群,碧桂园服务所在的各项目工作人员,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群力量召集各方志愿者前来助力,共同抗击疫情。物业服务背后体现了开发商对业主的责任与担当。

碧桂园服务创立于 1992 年,于 2018 年 6 月 19 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截至2019年12月,碧桂园服务遍及中国 31 个省、市及自治区的 350 多个城市以及海外,合同管理总面积达6.85亿平方米。超 5.4 万人的服务团队为近346万户业主提供专业细致的社区服务。

呵护品质,我们无处不在

园区绿植、园艺保养、园荫呵护,在您目之所及的地方,我们都为您精心打造舒适绿化。为了保持干净整洁得社区环境,同时降低保洁作业对业主生活造成的影响,保洁人员实行错峰作业,将赏心悦目的社区环境随时奉上。公共设施设备方面,警戒线、流向、常开常闭等标识完善,水箱盖上锁,泄水管道加装防鼠网,电井线路规整,水电井门锁闭,确保硬件安全运转,为呵护品质保驾护航。

物业服务,我们无微不至

物业管家每天早晚高峰,在小区出入口朝送暮迎业主,对社区内常住业主做到识别率100%。前台接待对来访业主做到三米微笑,两米鞠躬,一米示座,并开通7*24小时热线,及时处理业主诉求。社区安防采用保安人员与智能生活体系联袂形式,打造24小时安全无死角的美好。建立完善的保洁作业标准,根据项目的规模引入环保型清洁车、洒水车、落叶吹风机等清洁设备。结合小区的特点专人专职美化社区环境。定期检查公区公共设施设备,及时维修整改,确保设施设备正常使用。制定设施设备维护保养计划,实施预防性管理,在出现问题前及时整改,制定夜间巡查计划,检查夜间照明是否完好,及时上报维修。加强对电梯委外单位维护保养监管力度,根据维护保养计划现场监督执行,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看不见的细微工作,让业主更安全。

睦邻友好,为您提供多彩的社区文化服务

圣诞节,碧桂园物业的工作人员受到业主委托,冒着大雪,驱车五十公里装扮成圣诞老人,替远隔千里之外的父亲,给女儿送上圣诞节的父爱。疫情期间,业主宅家,为丰富业主的家居生活,碧桂园凤凰首府的物业工作人员,组织业主进行线上厨艺大赛、线上儿童才艺比拼,拉近邻里关系,构建和谐社区。疫情逐渐退去,一场怀旧便民日活动,更是让大孩子、小孩子都笑开了花。每一场活动都倾注了物业人对社区的责任与担当,匠心打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服务。

共克时艰,我们无所不能

在每一个碧桂园的小区里,都有着这样一群人,面对疫情,他们坚守岗位不怕苦,抗击疫情,他们众志成城信心足,他们就是骄傲的碧桂园物业人。

武汉市作为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虽然防控难度大、人员物资紧张,但碧桂园的全体物业人和业主齐心守卫家园,最终打赢这场了疫战。碧桂园14个社区上榜武汉”无疫情小区”名单,这个靠得并不是运气,这背后是社区物业工作者们夜以继日的默默坚守和付出,同时物业人变身“代购”小能手,联系各方渠道,每天奔走于社区及菜场商超之间,为业主们采购生活用品,送上果蔬等食物。

唐山碧桂园凤凰首府小区,疫情期间物业每天定时对社区、楼宇电梯等公共空间进行消毒,严格贯彻落实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为业主免费发放口罩,接收快递等,疫情高峰期,物业人员为了避免业主因为饮食问题外出,也主动承担起帮助业主购买食品及日常用品,每天两次采购,准时送到业主门口,为业主生活提供便利,营造一个安全无忧的社区环境。

在碧桂园,总有一盏灯为你点亮回家的路,总有一群人为归家的你时刻守候。365个日日夜夜,只为让回家更有温度。

今天是520,是一个表达爱的日子。在这里我们感谢每位业主对碧桂园服务的信任与支持。在未来,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继续为您提供贴心服务。(通讯员尤志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