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吸取经验教训 开展警示谈话

2020-05-19 16:1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党支部书记刘红星与42名中层干部针对复工复产期间行风问题分别进行了谈话。

图为刘红星书记与党员谈话现场

此次谈话以“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为目的,吸取“运城特检所”的教训,针对各部门廉政风险点,制定了可靠措施,并以复工复产纪律要求为导向,根据中央八项规定,严查“四风”,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严防违法乱纪行为。

通过这次谈话,全院中层干部深刻认识到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更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下一步我分院将继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坚决摒弃“四风”危害,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并以好的作风、好的状态,全身心得投身到为企业的服务中去。(韩子伟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