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践行群众路线教育 强化电梯安全管理

2020-05-19 16: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应唐港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开展了以“特种设备知识应知应会”为主题的宣讲会。

图为唐山分院检验人员进行宣讲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电梯安全已成为老百姓越来越关注的话题。近年来,我分院在保质保量完成检验任务的同时,也陆续开展了电梯安全宣讲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为大家普及电梯安全知识,强化安全乘梯意识,养成安全乘梯习惯。

在此次宣讲会中,唐山分院检验人员为该公司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画册100余册,并就我分院的技术实力和业务范围、各类特种设备的科普、使用单位的管理职责及参照法律法规以及宣传电梯的安全使用教育进行了介绍,详细分析了各类电梯事故及引发原因。

图为宣讲会现场

使用单位工作的规范合理,是影响特种设备安全的重要因素,通过此次宣讲,加强了该公司工作人员对特种设备使用的认知和安全管理意识,使安全工作的开展更加依法依规、科学有效。(马希旺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