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聚焦>>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工作 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2020-05-15 09:54: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工作 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张古江丁绣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部署

5月14日上午,全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穆伟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在曹妃甸分会场围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言。

全省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张古江讲话,丁绣峰主持,陈学民通报了近期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发现的作风纪律问题。

张古江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坚持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市工作的基本要求、具体标准和工作目标,把“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任务、必须担负的政治责任,把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实践,千方百计向前推、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张古江强调,要扭住问题不放松,坚持整改提升抓落实。坚决纠治打折变通问题,真正做到一板一眼抓落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问题,真正做到凝心聚力干工作;坚决纠治推脱躲绕问题,真正做到直面困难敢担当;坚决纠治生冷硬横问题,真正做到改进服务优环境;坚决纠治违规越矩问题,真正做到纪律规矩挺在前,以问题的全面整改促进任务全面落实、质效全面提升。

张古江强调,要狠抓重点不懈怠,坚持一招不让抓落实。坚持重心不变、靶心不散、力度不减,坚定不移推进复产达效、抓好“三件大事”、打赢“三大攻坚战”、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打造现代产业体系、走“一港双城”发展之路、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把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具体,确保交出优异答卷。

张古江强调,要转变作风不松劲,坚持担当作为抓落实。突出以上率下,从市委常委做起,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冲在前、干在先;突出开拓创新,敢于用超常规的思路、举措和力度推动工作;突出事争一流,勇于争第一、做唯一,唯旗是夺;突出严督实查,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确保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丁绣峰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聚焦聚力“双战双胜”和“三个圆满收官”,精准高效抓落实。要把抓落实体现在主要指标督导调度上,各负其责,一招不失,过程管控,推动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夯实“六稳”“六保”支撑。要把抓落实体现在以实干实效帮企业办实事上,不因事小而不为,提高惠企政策措施覆盖面、落地率,抓好争政策、争资金、争试点工作,真正让市场主体渡难关、快发展。要把抓落实体现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公共安全、暑期安保等工作,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唐山“主阵地”。

唐山市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记者王爱民)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