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河北唐山122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获赠南湖贵宾金卡

2020-05-14 21:3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晚上,河北唐山文旅集团联合唐山银行在南湖旅游景区丹凤朝阳广场向唐山122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赠予南湖贵宾金卡,以此表达对逆行英雄的敬意,传递“英雄城市、感恩之城”的新时代强音。

南湖贵宾金卡的持卡者可终身免费畅游唐山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及内部场馆、各博物馆,享受酒店、餐饮、娱乐、演艺、体育、健身等业态的最大折扣优惠。同时,持卡者还可享受唐山银行提供的“私人银行”功能,包括商务会议室、休闲下午茶、私人影院、机场贵宾厅、唐山站高铁贵宾厅、生日蛋糕卡等服务和优惠。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唐山从全市35家医疗单位选派了122名医务人员,分5个批次驰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驰援湖北期间,唐山医疗队员不畏艰险、不辞辛劳、不负使命,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抗疫最前线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职业风尚,彰显了英雄城市、感恩之城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