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河北唐山开展“聚力发展、不负韶华”全民建言活动

2020-05-02 07:2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了解民意 广集民智 凝聚民力

河北唐山开展“聚力发展、不负韶华”全民建言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5月1日,河北省唐山市“聚力发展、不负韶华”全民建言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将围绕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等10个方面向全社会征集意见、建议。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十周年。此次全民建言活动作为唐山市新时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了解民意、广集民智、凝聚民力,推动改革再深化、开放再扩大、创新再提速、工作再抓实,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激励全市上下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唐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将紧密围绕加快建设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窗口城市、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加快建设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全力做好“三件大事”、打赢“三大攻坚战”、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管理创新、转变思想作风等10个方面内容,征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民可通过邮寄信件、电子邮件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最终经过筛选整理,一批紧密联系唐山实际,针对性强,符合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见解独到,论据充分的优秀意见将被采纳运用,纳入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建言征集时间截止到7月10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