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河北康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唐山

2020-04-29 14:1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经过两年多的试运行,河北康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唐山,这意味着生物医疗研发领域的科技成果将造福社会,提升生命质量,服务百姓健康,填补了唐山干细胞研究储存领域的空白。

学术会上,唐山金荣医院院长代金荣、华北理工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建余、陕西九洲干细胞研究院总经理侯明等10多位专家,围绕血液的净化、免疫性疾病预防、干细胞的研究储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推动干细胞在医疗研究应用范围的推广普及,改变不科学的生活方式,预防慢病、病毒、细菌感染对机体造成的伤害,减轻因治疗慢病、代谢病而导致的经济负担。 

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副会长朱佳卿认为,新的时期需要开展新的健康文化,树立"治未病"的健康理念,建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完善"时代性"的健康制度。康腾生物弘扬健康文化,防治疾病、维护和增进健康的意识是目前提高健康素养的核心。 

河北康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金荣医疗投资集团,由5A级医美机构——唐山金荣医院院长代金荣创立,是一家集功能医学、细胞处理、存储技术、细胞研发与应用、生物资源保存、干细胞基础研究与应用、细胞与基因工程样品的研发、细胞临床移植、细胞抗衰老产品于一体的复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河北起步最早、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生物医疗研发公司。

目前,河北康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申请一系列专利的细胞处理、存储技术,申报国家高新企业,更与全国多家三甲医院、大学校协作推动干细胞临床研究与应用。 

河北康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国龙表示,今后,康腾生物科技将以生物细胞研发、生产和存储一系列细胞研究技术项目,运用细胞治疗肝病、神经损伤、免疫系统疾病、心肌缺血等疾病,为多种慢性病、难治性疾病提供有效的治疗手段。

河北康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划下,由唐山金荣医院投资建设海南博鳌国际生命抗衰美容中心,经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通过,成立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抗衰老分会和康腾生物研发基地。(段灵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